计算机系进行“学风教育月”活动

2006.03.03 00:00

从新学期第一周开始,计算机系进行了“学风教育月”活动。为了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更充分的发挥学习积极性,计算机系提出“优良学风,从我们做起”的口号,要求大家意识到,全系同学是一个集体,同学们彼此之间应当互相促进互相影响,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为“学风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计算机系在2月23日上午召开了各研究所教学所长以及本科生各年级班主任会议,商讨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要点。23日下午,计算机系全体本科生分年级分别举行了以本次学风教育月口号“优良学风,从我们做起”为主题的年级会。系党委书记杨士强、副书记徐明星、学生组组长郭松柳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分别给各年级本科生做了培养优良学风的报告。

计算机系“学风教育月”活动将作为一项常规活动在每年春季学期的第一个月举行。本次活动以在同学们之间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要点,继续贯彻以往“一个也不能少”的原则,在本科生中打击懒散作风,加强对后进学生的跟踪帮助;在研究生中开展诚信教育,加强学术道德培养。目前,相关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后续工作也将逐步开展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