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到计算机系考察本科教学工作成果

2007.11.08 00:00

10月22日~26日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实地考察,其间听了我系教师的课程,调阅部分课程学生试卷,抽查了毕业论文、实习报告等教学文件。

10月23日晚,评估专家齐治昌、孙建荣对我系的部分本科生进行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训练的测试。4字班的5组学生分别就他们所做的项目向评估专家进行了 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测试,验证了他们报告的可行性及优缺点。在一个多小时的测试中,各组学生都顺利完成了任务,他们在应变、理解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10月24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齐治昌教授到我系进行考察。副系主任冯建华介绍了我系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的6个机制。在系党委书记杨 士强等的陪同下,齐治昌教授还参观了本科教学成果展览、国防生实验室、网络实验室、微机与接口技术实验室等场所。他对计算机系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尤其是对在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国际交流、国际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