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计算机系进行“卓越工程教育改革计划”实施情况检查

2012.11.08 00:00

11月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孙宏斌、教务处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务处实践科、教材科相关负责人共9人到计算机系就“卓越工程教育改革计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及指导。

计算机系副主任冯建华介绍了计算机系卓越计划整体情况。他表示,计算机系“以实践为牵引,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实现培养方式转型,促进创新能力培养”。他重点从课程体系改革、实验和创新平台建设、实践平台建设三方面汇报了计算机系“卓越计划”的实施内容,并就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总结。

会上,检查组专家与计算机系“卓越计划”各实践或实验专题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专家们对计算机系“卓越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实施内容也提出了建议,希望计算机系开设挑战性课程,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腾讯实践教育中心建设。

检查组专家与计算机系老师交流座谈

计算机系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以及腾讯实践教育中心负责老师、各实践环节负责老师等11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