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清华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12.28 00:00

2012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圆满结束,在二教会议室召开了总结颁奖会。我系四位教师代表我系参加了本次大赛,表现突出,最终马昱春,贾珈以及刘奕群分别获得了理工组一等奖(全校共15人),崔勇获得理工组二等奖。本次教学大赛由清华大学教务处、人事处和校工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校55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理工组35人,文科外语组20人。

图为一等奖获奖者合影(右五为马昱春、右三为刘奕群、右二为贾珈)

我系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的宗旨,尤其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和锻炼机会。2012年9月份就曾举办计算机系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暨教学比赛。本次参加学校教学大赛的四位青年教师正是在系内教学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教师,在学校和系里的组织培训下,不断地精益求精,反复凝练,最终在学校大赛中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从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教学大赛是体现教学水平和教学理念的窗口,我系各位教师将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教学课堂建设,努力形成有清华特色、有计算机系风格的教学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