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4.26 00:00

4月18日,我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FIT楼1-312室召开,系党委副书记贾珈老师、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刘知远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蕾同学、其他院系研究生会代表、我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徐敬蘅同学及研究生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听取了我系研究生会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选举出了我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并提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贾老师对过去一年我系研究生会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大局观、真诚付出、拓展视野等方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蕾肯定了我系研究生会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并对今后的工作表示祝愿与期待。

贾珈讲话

徐敬蘅同学全面总结了系研会过去一年在学术交流、体育活动、文化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我系研究生会应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为我系研究生服务的水平。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全票审议通过。

与会代表对收集来的十几条议案,做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就体测整改、FIT楼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广泛交流了意见。

我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王洪磊同学进行了竞选陈述,承诺将加强研会服务意识,培养研会小研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经大会代表投票选举,王洪磊同学成功当选为我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随后,王洪磊同学提名马锐、颜建昊、孙晓晴、陈星曼、杨皓、王钊等6位同学为我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另外,洪驰、蓝翔、李峻峰、秦睿、王海权、王洪磊、吴陈铭、余洪坤等8位同学获得上一届研究生会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