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男篮代表队获得第64届“马约翰杯”男子篮球总冠军

2021.04.16 18:22

4月15日下午,第64届“马约翰杯”男子篮球总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经过双加时的鏖战,计算机系男篮代表队以81:75战胜车辆与运载学院男篮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系主任徐恪、李国良,系党委副书记贾珈、刘知远以及班主任代表到现场观赛,计算机系逾200名学生到场为男篮助威。

男篮队员与现场观众合影

本届“马约翰杯”男篮比赛自3月9日开赛,计算机系男篮在小组赛中分别以62:27,57:31,50:24的比分战胜了能动系男篮,机械系男篮和美院男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航院男篮鏖战到加时,最终以47:46取胜;在半决赛中,同样在加时以39:34逆转水利男篮;最后在总决赛中,在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拼尽全力,在第一个加时命中绝平关键球,并在第二个加时取得领先,最终以81:75战胜车辆与运载学院男篮,为整个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