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03.22 08:44

3月17日中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区110会议室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计算机系主任尹霞、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刘知远、学生组长谢晓晖以及10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尹霞分享了自己对大学教育的理解,并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保持忠诚的品质,无论将来从事什么职业,都要保持初心,更要铭记“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并把专业做到极致,为国为民做贡献;二是学会信任身边人,特别是老师和同学,计算机行业注重团队精神,充分与他人合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奕群表示,同学们在毕业后要与学校和院系保持联系,充分利用资源,善于缓解压力,同时期望大家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发扬清华精神,展示清华风采,做好清华榜样。让清华“标签”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并对课程教学和素质教育等话题发表了观点。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