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五虎上将”联合运动会举办

2022.03.31 16:34

3月27日上午,计算机系与环境学院、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行健书院在东大操场举办第一届“五虎上将”联合运动会。计算机系主任尹霞、自动化系党委书记张佐、电子工程系党委书记金德鹏、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劲瑛、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等出席开幕式,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开幕式。

尹霞代表计算机系师生致开幕辞,她表示,计算机系有良好的体育传统和浓郁的体育氛围,希望通过本次联合运动会增进五系(院)之间的友谊,营造热爱运动的健康氛围,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各院系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运动会各项赛事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五系(院)教师合影

本届“五虎上将”联合运动会共设31个个人项目和10个集体项目,吸引五系(院)共370余人次和160余班次参与。计算机系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夺得多个项目冠军。计02、计15分别取得班级总分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计算机系师生始终坚持用拼搏与汗水书写“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

运动员方阵入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