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与网研院联合举办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22.07.08 08:36

2022年7月2日-3日,计算机系和网研院联合在线举办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入营申请600余份,最终筛选出入营优秀大学生(简称营员)261名。

夏令营7月2日安排营员上机测试,7月3日上午举行集中交流,计算机系教学办主任马昱春和研究生工作组组长王运涛分别介绍了计算机系的历史沿革、学科现状、招生安排、学生活动、资助学金等方面情况;计算机系软件研究所所长喻文健、智能技术与系统实验室副所长黄民烈、网络技术研究所所长崔勇、高性能计算研究所副所长甘霖、人机交互与媒体集成研究所副所长张松海、网研院教学办主任张甲分别对各科研单位的研究领域、导师信息、代表成果和毕业生去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任小广副研究员介绍了计算机系与军事科学院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两名在校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在计算机系和网研院的科研经历和学习生活情况。7月3日下午进行师生交流环节,为营员提供深入了解各课题组和导师的机会。

计算机系与网研院通过联合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帮助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清华计算机学科,受到本届营员的广泛好评。

线上参加夏令营活动的部分老师和营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