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7.01 07:28

6月29日,计算机系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1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受邀参会,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出席会议,副系主任徐恪召集并主持会议。

徐恪表示,计算机系长期关切并助力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解决青年教师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会上,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问题,以及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公共服务、科研攻关和个人价值实现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刘奕群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计算机系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为努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系里将根据本次座谈会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切实有效的解决青年教师在科研起步、职称聘任、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也是系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安排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