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3:58

7月1日上午8时,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学生组组长、研工组组长、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和研究生德育助理等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为中国革命和发展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热切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振奋。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观看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