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08:21

7月5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刘奕群带领与会同志从“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 “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5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横向要结合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任仲平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纵向要结合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江泽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奕群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带领党员同志学深悟透。与会人员特别是现场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们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切身感悟,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