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系调研宣传工作

2021.08.18 15:22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覃川带队到计算机系调研宣传工作。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贾珈、刘知远,副系主任唐杰以及党办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奕群主持。

会议现场

覃川介绍了在媒体发展转型升级背景下学校建立“大宣传”工作格局的考虑及举措,肯定计算机系近年来宣传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果,希望计算机系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融媒体宣传矩阵建设方面进一步探索总结院系经验。刘奕群表示计算机系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继续与宣传部协同配合,提升宣传能力、助力清华品牌建设。

覃川介绍学校建立“大宣传”工作格局的考虑及举措

undefined

刘奕群讲话

会上,贾珈详细汇报了计算机系在宣传队伍构建、中英文系主页建设、公众号运营、与主流社会媒体的合作以及海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唐杰从大数据分析、建立宣传生态、推动智能化宣传AI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知远从社会媒体治理等方面分享了自身体会。与会人员就融媒体智能化、数据挖掘、智能创作、软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undefined

唐杰(左)、贾珈(中)、刘知远 (右)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