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计算机系诚邀您参加第二届全球计算机学科发展论坛

2021.09.13 15:27

2018年9月,恰逢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系60周年之际,清华大学发起了“首届全球计算机学科发展论坛”,来自35所国内外一流高校的计算机学科院长/系主任参加了论坛,共同研讨学科建设、科学创新、人才培养等重大问题,共同谋划新时代计算机学科的发展道路。

“第二届全球计算机学科发展论坛”将于2021年9月17日晚上20点至23点在清华大学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计算机学科的使命和责任”,论坛由姚期智先生主持,麻省理工、帝国理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计算机学院院长分别进行特邀报告,最后姚期智先生和各位特邀嘉宾一起进行题为“计算机学科在高校发展中的战略作用”的专题研讨,论坛日程后附。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诚挚邀请您以线上形式参加论坛,让我们共同思考计算机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为计算机学科更加美好的未来出谋划策。

论坛时间

2021年9月17日晚上20点-23点(北京时间)

论坛地点

清华大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论坛主题

计算机学科的使命和责任

详细议程

扫码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