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基础课程研讨会

2021.10.12 08:37

10月11日,为加强计算机系公共基础课程团队与各院系在优化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探索计算机与学科专业相融合在人才培养中的沟通和交流。由教务处牵头,计算机系基础教学部与土水学院、化工系、机械系、航空航天学院、环境学院、精仪系、能动系及车辆学院的老师们在李肇基大楼召开计算机基础课程研讨会。

计算机系教授、基础教学部的负责人刘卫东简要介绍了基础教学的人员组成、课程设置以及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各院系的老师们畅所欲言,并就计算机专业课程的设置、课程之间的衔接、学生们的意见、以及在学术研究中的作用提出了问题和期望,计算机系教授郑莉、谌卫军、乔林等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其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随着计算机专业的飞速发展,对各个专业的影响也在日益扩大,原有的课程内容需要与各学科进行更深层次的融合。计算机系基础教学团队将与全校各院系举行一系列研讨会,在继续开设原有精品课程的基础上,开设更多与专业贴近,且体现计算机专业最新研究成果的课程。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