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机关党支部职工吴茜雯、李静、张超入党发展会举行

2021.11.19 18:27

11月19日中午,计算机系党委机关党支部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举行吴茜雯、李静、张超入党发展会。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吴茜雯、李静、张超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系副主任徐恪、党委副书记贾珈参加了发展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谢裕元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发展会上,吴茜雯、李静、张超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别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对党的认识以及思想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到计算机系机关工作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蔡英明、谢裕元、刘丹、辛建伟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现实表现以及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报告了三位同志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在讨论环节,与会支部党员就发展吴茜雯、李静、张超加入党组织发表了意见,对她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吴茜雯(左)、李静(中)、张超(右)汇报个人情况

徐恪、贾珈对三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结合我系学科发展目标对机关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及期望。

徐恪(左)、贾珈(右)对三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