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2021.11.23 10:37

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主楼10区110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全体系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了学习会。

刘奕群以“总结百年奋斗,开展崭新征程”为题,讲述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思考和体会,他分享了”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体悟新征程上我们的目标方向”,“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中体悟新征程上我们的奋斗路径”,“从必须抓好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中体悟新征程上我们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的体会。系党委副书记贾珈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

学习会后召开了党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二级教学科研机构行政班子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关于加强交叉信息研究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办法》;对教师校外兼职进行了政治把关;审批了一批党员发展和转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