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华三捐赠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生活动基金仪式举行

2021.12.29 15:23

12月28日下午,新华三集团捐赠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生活动基金仪式在朝阳区利星行中心1号楼举行。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杜伟,副总裁、首席品牌营销官杨玺,副总裁、教育系统部总经理王旭东,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主任尹霞,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劲松,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计算机系友办、学生工作组相关教师以及10余名学生出席活动。

尹霞讲话

赵劲松发言

座谈会上,尹霞代表计算机系对新华三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一直以来新华三集团与计算机系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全方位的联系,期待在产学研与人才培养上有更多地交流。赵劲松高度赞扬新华三集团一直以来对清华大学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并对新华三的捐赠表示感谢。

于英涛发言

于英涛表示,新华三秉持培育产业人才的社会使命捐赠计算机系学生活动基金,未来新华三将全力支持计算机系科创活动,多角度搭建人才汇聚与交流平台,为计算机系优秀学生提供企业实践机会与培养基地,确保为学生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杜伟(右)与赵劲松(左)签署捐赠协议

赵劲松(左)向新华三集团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尹霞向新华三集团赠送“清华大学漆盘”

仪式上,杜伟与赵劲松签署捐赠协议,赵劲松向新华三集团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尹霞向新华三集团赠送“清华大学漆盘”。

参观望京展厅

座谈会前,在新华三集团成员的陪同下,尹霞一行来到望京展厅参观了新华三集团的发展历程。新华三集团成立于2003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逐步成为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连接、AI视觉、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