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分工会开展青年教师“助力月”特色活动

2022.11.30 09:00

2022年11月,计算机系分工会青年教师“助力月”特色活动圆满收官。本着为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平台,提升凝聚力、融入感和归属感,助力青年教师职业启航,“助力月”特色活动围绕青年教师关心的议题,邀请有经验的教师进行系列主题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活动中,计算机系分工会邀请系主任尹霞、系党委书记贾珈、副书记刘知远、副书记韩文弢以及多位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教师就“扩大‘学术朋友圈’”、“吸引优秀学生做科研”、“课堂内外与学生有效交流”、“人事改革下青年教师发展路径”、“新系馆赋能”等五个专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涵盖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和身心健康等各方面。

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教书育人、学术科研、个人发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收获颇丰,对组织“助力月”的系工会表示感谢,并希望系工会今后开展更多青工活动,让交流成为常态。

第一期至第五期青年教师“助力月”特色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