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23.03.06 17:54

3月6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胡坚明参会并组织了民主测评,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贾珈主持。

贾珈汇报系党委工作情况

贾珈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2022年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学科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系党委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并作个人述职报告。

尹霞总结计算机系2022年主要工作

尹霞代表行政班子总结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决策部署和发展规划、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服务社会、打造文化传承、基础保障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作个人述职报告。

武永卫、徐恪、李国良、刘知远等4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本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二级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各办公室主任、各所教职工代表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