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第二十届“钟士模杯”田径运动会

2024.03.27 15:11

2024年3月24日,计算机系在东大操场举行第二十届“钟士模杯”田径运动会。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开幕式, 系党委书记贾珈出席活动。

师生代表合影

贾珈在致辞中回顾了“钟士模杯”田径运动会的发展历程以及计算机系悠久的体育传统,她表示,“钟士模杯”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挥洒汗水的舞台,更是计算机系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的重要体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届运动会中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将体育锻炼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贾珈致开幕辞

体育部老师王俊华和计26班学生卢琰分别作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比赛规则,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也号召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共同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八人九足比赛

10人60米迎面接力赛

本届“钟士模杯”田径运动会共设有30个项目,包含22个个人项目和8个集体项目,共有323人次踊跃参赛。展望未来,计算机系师生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传承并发扬这一传统盛事,用拼搏与汗水书写着“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