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发展基金捐赠指南

计算机系在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清华北美教育基金会(Tsinghua Education Foundation (N.A.) Inc., “TEFNA”)设立计算机系发展基金等专项,欢迎广大系友及关心计算机系事业的有识之士以不同方式支持我系发展建设。

一、捐赠途径

(一)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接收现金、支票、汇款、实物等多种形式捐赠。其设有人民币、港币、美元三个币种的账户,所有捐赠款统一汇至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具体银行账户信息请联系系友基金办老师)

捐赠款开具由财政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电子),可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捐赠抵税。

(二)清华北美教育基金会(Tsinghua Education Foundation (N.A.) Inc.,“TEFNA”)

TEFNA目前接受公司捐赠平台捐赠、支票捐赠、(升值)股票捐赠、电汇等多种形式捐赠。(具体银行账户信息请联系系友基金办老师)

TEFNA接收任何金额的捐赠,并为捐赠人出具税收收据,适用于美国税收居民及与美国有相关税收条例地区的税收居民。

其他地区的税收居民可另咨询系友基金办老师。

二、 捐款确认

请捐赠方先与系友基金办老师确认捐赠细节,并在捐赠完成后将汇款凭证发送至系友邮箱:thucs@tsinghua.edu.cn。系友基金办老师会及时将捐赠款入账,并开具相关收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 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85754 | 010-62780542

电子邮箱:thucs@tsinghua.edu.cn

通讯地址: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系友基金办公室(100084)

四、捐赠用途

捐赠款用于计算机系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等。捐赠方可以选择捐赠项目,如未指定项目,所有捐赠款将统一入计算机系发展基金项目。

捐向清华北美教育基金会(TEFNA)的捐赠人可以在捐赠中留言,写明希望支持的项目。如果捐赠人在留言中留有姓名、毕业院系、年份信息,则TEFNA将与捐赠项目负责人分享该笔捐赠金额、捐赠时间、捐赠人姓名、毕业年份和院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