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排名月”活动

2020.07.01 00:00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计算机系党委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系党委于6月份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排名月”活动。系党委所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系党委基于“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栏目平台,通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答题排名活动,挑战排名分周排名和总排名。各支部每周向系党委发送前一周答对题目数排名前三位的成绩截图,系党办汇总后公布排名前十的周排行榜,活动最后一周同时公布总排行榜。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有10位党员同志登上总排行榜,分别获得“挑战达人奖” 、“挑战明星奖”、 “挑战优秀奖”,其中信研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杨斌同志以一次答对151道题目位居榜首。活动还评选了优秀组织奖。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党委挑战答题周排行榜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党委挑战答题月排行榜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计算机系将进一步要求党员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