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赴西安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2020.10.13 00:00

10月8日-10日,计算机系党委赴西安开展调研实践,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贾珈、副系主任唐杰,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调研实践活动。调研团队先后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陕西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和西安事变纪念馆。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合影

调研期间,西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西交大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院系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非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基层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形式和机制”、 “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机制和举措”等高校基层党建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季庆阳接见了调研团队。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座谈会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调研合影

通过本次调研实践,调研人员开阔了视野,启发了破解挑战性问题思路,对于党建文化建设的意义又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加深了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建立起了共同推进党的建设的桥梁。

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