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接待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来访

2020.10.17 00:00

10月16日下午,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到访计算机系,学部书记罗丽华一行6人与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贾珈、系机关各办公室主任、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等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贾珈主持。

贾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系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罗丽华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成立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和“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情况。双方人员围绕人才评价、青年教师党员发展、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不同系列教职工薪酬待遇、博士后培养、国际交流、留学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刘奕群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计算机系党委党建标杆创建的总体思路,分享了党建与学科建设相结合、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学习与业务能力培养相结合、理论学习全覆盖与学科历史传承相结合等工作理念。

通过座谈,双方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将继续深入加强党建、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