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委扩大会启动党政换届工作

2020.10.20 00:00

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11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系党员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组长、研工组组长、组织员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系党委副书记贾珈详细介绍了换届工作具体日程安排和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强调了关键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刘奕群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学校关于换届工作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做好动员,严肃工作流程、把握关键节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相关工作。

会上还学习和传达了学校下发的《清华大学党支部选举工作程序》《清华大学党建标杆单位、标兵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实施办法》《清华大学政治把关和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工作指南》《关于发布进一步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规范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