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3.26 13:43

3月25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系党委委员以及系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从疫情防控、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服务引领党员群众、理论学习、调研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支部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总结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刘奕群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教职工党支部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教职工党支部做好总结、凝练特色,在学习党史活动中不断创新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同时,在学科建设中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参与计算机系“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考核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