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举办“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九期

2021.05.20 10:43

5月19日下午,计算机系线上开展了“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邀请高等研究院王小云院士作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学习”的专题报告。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系党委下属的各师生党支部7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报告会由系党委副书记贾珈主持。

王小云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相关情况。她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作为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履职情况分享了关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个人体会。

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在总结发言中感谢王小云院士为计算机系师生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不仅是两会精神的再次学习,更是上了一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应该如何去开展的党课。他表示计算机系师生要结合本次党课,深度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推动计算机系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