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教育参观实践活动

2021.05.25 10:50

5月20日,计算机系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和军事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实践活动,系党委副书记、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贾珈和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凤娥,以及两个支部近30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践队伍先后参观了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和军事博物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实物、文字、照片等展示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在首都博物馆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毛主席,中国革命将在黑暗中摸索更长时间;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使新生的共和国站稳了脚跟;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前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

军事博物馆前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