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举行职工入党发展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

2022.07.06 11:11

7月5日下午,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在东主楼十区110举行了职工入党发展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系主任尹霞、党委副书记刘知远、网研院副院长徐明伟、网络所全体党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所党支部书记宋佳兴主持。

王薇薇汇报个人情况

在发展会上,职工王薇薇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入党动机和对党的理解,重点介绍了她来到计算机系网络所工作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入党介绍人崔勇、贾珂婷分别介绍了其现实表现以及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报告了王薇薇同志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王薇薇加入党组织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undefined

杨信宇汇报个人情况

在转正会上,职工杨信宇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网研院副院长徐明伟、网络所所长崔勇分别肯定了杨信宇预备期内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了意见。

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薇薇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杨信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林闯发言

刘知远发言

原系主任、网络所退休党员林闯回顾了在党50余载的峥嵘岁月,激励后辈们要一生一世为党的事业忠诚奉献。刘知远代表系党委对新发展党员、新转正党员以及网络所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支部、学校、社会服务;希望党支部能进一步激发活力,积极培养发展新党员,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尹霞总结发言

系主任尹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勉励两位新党员心中要牢记“我的党”“我的国”“我的家”以及入党初心,要以加入党组织为起点,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追求进步,未来能为计算机系和学校多做贡献。

undefined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