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三集中学习研讨

2023.05.18 16:26

5月18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10区110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围绕专题三“增强使命担当,开拓发展新局”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计算机系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贾珈主持。

贾珈主持

李国良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做重点发言

会上,副系主任李国良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结合对计算机学科发展历程的梳理,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三个问题出发,表达了要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

尹霞发言

交流讨论环节,系主任尹霞表示,立德树人,以“德”为先。她通过对“立德”和“树人”的辩证关系的解读,分享了教育工作者应担当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心得体会。系党委书记贾珈结合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享了加强理论学习、重视集体建设、关注学生个性化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学习感想。

会议现场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三辅导报告会以及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将学习落到实处,提高实干开拓本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全面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