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三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7.05.31 00:00

共青团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三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0日下午在旧经管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第三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校团委副书记任艺林老师,系党委副书记贾珈老师,系党委部分老师与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及来自计算机系、交叉信息研究院的85名代表参与了本次团代会。

大会在与会成员合唱国歌中开幕。首先由任艺林老师致辞,随后系团委书记马为之辅导员代表共青团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三十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助力成长,凝聚青年,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培养新时期下世界一流计算机学科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后备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过去两年的工作、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下一阶段计算机系共青团的重点工作三部分入手,对第三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班团集体建设、科创学术氛围营造、创新实践育人形式等三方面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任艺林老师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11位委员候选人现场与代表见面。随后,代表们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三十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丁铭、马为之、李辰星、李晓涵、吴之璟、张浩天、郭志芃、韩旭、谢晓晖。

委员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计票期间,大会表彰了系内优秀个人:系团委授予丁铭等十六名同学计算机系“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王颖等十六名同学计算机系“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之后,校优秀共青团员叶雨菲同学作为优秀个人,计34班班长郑玉昆同学代表优秀支部进行了风采展示。系算协副会长胡泽聪同学进行了算协的展示。

“系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

在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之后,系党委副书记贾珈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委员会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成果,鼓励新一届委员会发扬院系优良传统,在班团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并在院系学科建设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贾珈老师总结讲话

大会在与会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