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办2022年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生成果开放周总结大会

2023.03.15 12:41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系在李兆基楼二层多功能厅举办了2022年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生成果开放周总结大会。计算机系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龙湖集团代表等出席活动,荣获龙湖奖学金的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长虎讲话

龙湖集团数科智能引擎总经理王长虎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学生成果开放周活动以及所有获奖者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推动与计算机系的产学研发展及合作,搭建学生就业的桥梁。

undefined

尹霞讲话

计算机系主任尹霞代表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龙湖集团对计算机系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希望每一位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仅要有埋头苦干的精神,更要有抬头看天的视野,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家经济主战场,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国家的科技发展大势。

学生成果开放周的设立初衷是为了更好的展示计算机系与网研院的师生风采,呈现技术创新成果,推动产学研发展及合作,搭建学生就业的桥梁,共计设立三种龙湖奖学金,包括卓越奖、新星奖和风采奖,2022年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生成果开放周共计96人获奖。

undefined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