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2020.10.29 14:08

10月29日上午,计算机系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系主任朱文武、各研究所所长及教授代表参加了研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炘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刘奕群介绍了计算机系“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他围绕工作思路、发展现状、学科目标、机遇挑战等方面对计算机系“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朱文武通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在讨论环节,与会教师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报告中的战略思路、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如何加强科研攻关和关键技术的研究,改善学生人才培养体系和方式等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计算机系在“十四五”规划后续的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研讨。发展规划处也就计算机系的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