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21.11.30 08:21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10区1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计算机系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会上,副系主任唐杰围绕“以史为鉴,担当作为” 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他结合参加中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的经历,分享了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王大中院士的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他提到,面向新百年,新征程,作为科技工作者深感重任在肩,今后要以王大中院士为榜样,厚植爱国情怀,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将创新创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绩实效,聚焦国际前沿水平和国家重大需求,解决计算机领域核心关键难题,矢志不渝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

刘奕群结合参加全校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感受,聚焦计算机系“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分享了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支撑保障等四个方面的思考和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