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2021.12.02 11:52

12月1日,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103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议,为提升职工队伍专业化水平,建立系统的职员培训体系,计算机系邀请清华大学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赵姝婧,作题为《如何让我们的文稿选题令人“眼前一亮”》的专题报告。计算机系宣传工作小组、机关职员、课题组行政助理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机关党支部书记、人事行政办公室主任谢裕元主持。

赵姝婧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新闻写作方法、新媒体平台运营、以及图片排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了校宣传部的工作机制和流程。她表示,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点、中心思想和重要任务进行开展,并树立大宣传理念,增强宣传工作的感染力与影响力。

赵姝婧作报告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职工队伍宣传意识,推动了计算机系融媒体宣传矩阵建设,对凝聚计算机系宣传工作发展合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