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国家宪法日专题普法讲座

2021.12.08 10:33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帮助教职工了解商标注册、使用与维护等问题,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计算机系邀请清华大学法治与法务办公室商标与评估咨询高级专员卢校校开展了商标法专题普法讲座。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以及教职工等共30余人参加了讲座。

卢校校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类案例,对《商标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校内的商标管理、注册、申请流程进行了说明,就当前学校商标管理、合同管理的相关法律问题与现场教职工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卢校校作专题报告

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法律的保驾护航,本次讲座是计算机系加强法治与制度建设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持续开展宪法日专题普法活动的第二年。今后将继续开展多方面、多类型的普法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法律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