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9 17:43

5月9日下午,计算机系线上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警示教育,全体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组长、研工组组长、组织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贾珈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5月5日《新闻联播》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内容后,贾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开展好警示教育,切实筑牢防疫屏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系主任尹霞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义务。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共同守护健康平安校园。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介绍了计算机系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要求班主任、导师关心学生思想状况,纾解学生压力。

会议还对计算机系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职工疫苗接种的持续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