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2014年度钟士模奖学金、思源基金评审会

2014.12.23 00:00

12月21日上午,计算机系2014年度钟士模奖学金、思源基金评审会在东主楼10-103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系离退休教师代表王尔乾、罗建北、黄汉文、吴文虎,84级思源基金捐赠代表李竹、赵德胜以及部分系友代表出席会议。计算机系校友会秘书长、系党委副书记许斌主持会议。

钟士模奖学金候选人、计22班岳士超答辩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4年度钟士模奖学金评审,通过候选人答辩,最终本科生岳士超、史天泽、李铁铮、硕士研究生霍帅、博士研究生姜宇5名同学凭借在学习、科研、社工、文体等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被授予钟士模奖学金。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系思源基金资助两名罹患癌症的离退休教师的方案。

许斌向与会系友汇报了计算机系校友会2014年度在信息收集、宣传策划、活动组织、基金募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计算机系将在2015年进一步加强对系友工作的支持,加强与系友的联系,汲取系友的支持与鼓励,与广大师生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计算机系。

原系主任、离退休教师代表王尔乾发言

与会代表就奖学金评定和系友工作等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充分肯定了以5名钟士模奖学金获奖同学为代表系内优秀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尤其是三名本科生在科研创新上的突出成绩。原系主任王尔乾指出,系内学生培养工作应当以钟士模奖学金的评选为契机,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学生特长,注重个性化培养,最终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一批“学术大师、兴业之士和治国之才”。系友代表也纷纷表示愿意为计算机系的发展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支持,鼓励系内师生创新创业,共同推动计算机系发展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计算机系。

计算机系2015年校庆值年的各年级联系人、班级联系人以及系友会工作人员约30人出席会议。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